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

人生需要破產偵探社申請智慧

fav link: 偵探社
不容易愛上一個人,你愛月31日,據五洋債受託管理人德邦證券在上交所披露的公告顯示,受託管理人接到“15五洋債”、“15五洋02”債券持有人通報,該等債券持有人已於2017年8月29日向紹興市中級人民法院遞交了針對五洋建設的破產申請資料。上了一個不愛自己不太可能誰的人,愛一個人要愛,我們應該怎麼辦?固執的愛下去,還是就此打住?我們需要的不是“頑固”就是找到答案,我們需要問自己直言不諱的心臟,我在這一刻已經做是順式的頭腦呢?沒有,沒有必要“頑固”下來,不一定付出沒有回報,每個人都明白,大多數人無法理解和“頑固”不得不支付返回必須的,否則我會很開心,心中覺得很不甘心,我覺得這是不值得的。是的,大多數人都在犯同樣的錯誤,並一直“固執”出問題,直到放棄希望。這就像你把注意力集中在該部門的按鈕,第一粒鈕扣系錯了,你能發現,只有最後一個你不追悔莫及前扣起來,原來開始就錯了,你都在“頑固”的牽制。

事實上,不管是什麼東西,如果我們能夠問心無愧,為何“固執”糾結在它的結果。你可以送禮物給她很多次,但沒有討論她的石榴裙下;也許你表達了這麼多次,結果是無情的拒絕;也許你與對方相處多年的感情緣分,結果終於各奔東西。這些都不是“固執”,因為它解決不了任何問題,我們需要選擇的智慧,放棄“倔強”,我很喜歡她,她願意買任何禮物,即使她不喜歡我,但我試過了,我問心無愧;表白失敗了這麼多次,她覺得沒有我,我為她感到是真的,我會被保存,未來將是美好的回憶片段;分手了,說明緣分已經到頭了,你可以在路還那麼長的壽命,我們還這麼年輕,誰都會遇到合適的人,我們為什麼不互相祝福,讓所有的好!

LOVE“頑固”鎖定太多的人,讓他們在痛苦,讓他們夜不能寐,閉著眼,其實仔細想想,如果你放下了“頑固”的包袱,下一站可能會更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