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

試試這三種英語啟蒙的方法

 首先,掌握一門外語意味著我們的孩子將來比其他人有更多的路要走。如果他們從頭開始學習,最明顯的是他們的英語成績會很好,不會成為一門分支學科。在以後的考試中,幫助孩子提高分數也可以成為一種優勢。如果有條件可以出國,考託福或雅思就不會很難。







第二,科學研究表明,雙語兒童更聰明。與單語兒童相比,雙語學習者在抗干擾和注意力集中方面具有顯著優勢。他們也更善於計畫和解决複雜的問題,更有創造力!







第三,在適當的時候學習一門外語有利於孩子大腦的發育,而此時學習不會給孩子造成學習壓力。而且孩子越小,聽力能力就越强。這是語言學習的一大優勢。孩子們學語言更容易。而且,幼兒的口腔肌肉尚未完全發育,不會形成帶口音的英語。囙此,從小啟蒙英語是非常重要的。







試試這三種英語啟蒙的方法,可以為早期教育省下不少錢






1特輯






我們都知道我們國家的童謠,比如數鴨子、拍手歌、與娃娃和熊跳舞、找朋友等等。既然我們想培養英語,為什麼不把中國的童謠改成英文的呢!






英語童謠也是詞彙簡單,旋律感强,容易被孩子們記住,讓孩子們潜移默化地培養自己的英語發音和語感。這種强烈的節奏感特別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和興趣。我想告訴你一些美麗的小世界,它是一個小世界,十個小印度男孩,划船,划船,等等。事實上,這26個英文字母都可以用,聽起來很開心,所以孩子們都很喜歡。







2英語圖畫書






這裡的英文繪本是指那些英文不多,篇幅不長的圖畫書。孩子們很小,圖畫比文字更能吸引孩子們。所以我們可以用這個來吸引孩子,讓他們對英語感興趣。裡面有很多畫。對於年齡較小的孩子,我們可以從英語繪本入手,讓孩子開始接觸英語,通過英語繪本中有趣的圖片、繪畫和少量簡單的英語單詞,培養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。







為了給孩子們挑選圖畫書,我去了全市的書店,但沒有找到合適的。不是質量不好,就是圖文比例不符。直到我去我最好的朋友家,看到他孩子們的英語圖畫書,我立刻愛上了他們。我很快向我最好的朋友要了一個連結。最後,我為孩子選了這本《兒童英語啟蒙》。他對有聲讀物很感興趣。我不僅能讀,而且能讀,所以我不必擔心我的發音不好!






三。卡通英語






我想問問你的父母,你的孩子是否也喜歡看動畫片,比如《歡樂與大灰狼》、《猫與老鼠》、《熊出沒》等等。其實,除了國產動畫片,我們還可以看到英文動畫片。不管怎樣,他們都在看。順便說一句,我們可以培養孩子們的英語能力。







動畫是一種簡單的動畫,用一些簡單的文字就能成功地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,你覺得像是一本充滿活力的圖畫書嗎?但畢竟電視有一定的輻射,對孩子的眼睛不是很好。看的時候,我們應該控制時間。在找英文動畫片時,有幾點需要注意:不要找英文單詞太複雜,不要覺得動畫內容難懂。這裡有一些英文動畫片可以推薦給你。”在夜園裡的《花園寶貝》、潘娜洛普的《藍色考拉》、《動物園巷64號》動物街64號這些動畫片,孩子們喜歡看,但並不複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