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

事實上,你喜歡什麼和男人喜歡什麼沒有區別。

 我想分享一個關於我自己的經歷和這個話題的故事。






是這樣的。讓我們從我的前男友開始。我的前男友是通過聊天軟體認識我的。他說他第一次看到我的照片很好看。他一有空就給我發個信。他每個星期六都會叫我和他一起玩。我每次都同意。畢竟,我能理解他對我的好意。我知道那時他喜歡我的,我對他有好感,但問題出現了。







在一起的第六天之後,他每天都會和我打視頻電話,因為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。我從來沒有和別人打過視頻電話,只和我媽媽打過電話。當他打電話給我時,我不會每次都看荧幕。我只會和他聊天直到掛斷電話。






有一次,我告訴他我討厭這個,但我不喜歡打電話給他,因為我討厭他。自從我和他在一起,我的生活就被一部手機打亂了。我不能在業餘時間照顧自己。他對我說,“我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想你”。我知道他想我他給我打電話,但每次我給他錄視頻,他都是個話題。你吃飯了嗎,你想我了,你在幹什麼?每次我打電話都是這樣的話題。一個月後,我終於受不了了。我和他分手了。







我男朋友現在很好。我說我不喜歡和別人一起看視頻,即使是我男朋友。他從不每天和我一起錄影。他每天都和我在一起,從不厭倦。只要他看到有趣的東西,他就會打電話給我看。晚上,他讓我去散步。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愛的方式。我很樂意愛上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